我想试着在缝隙中触碰你

唐晓翼·补习的报酬可以是拥抱吗

  撞梗抱歉,ooc致歉,欢迎评论捉虫。(如果雷的话,勿入)

  两个人确定关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唐晓翼胆子也越来越大。

  刚开始谈那段时间,两个人牵个手都会脸红一会儿。现在唐晓翼似乎有些不安分。

  他甚至敢明目张胆地从周然背后揽住她。

  她慌得不行,偏偏少年执拗地拥着她,凑在她耳边,跟她说“嫉妒死他们”。

  

  

  夏柠知道两人在谈后,比本人还激动。有好一段时间,她每天说得最多的话是“我磕的cp是真的”。

  

  “唐晓翼……”周然叫他。

  唐晓翼正握着她的手,轻轻捏着她的指腹,带来微微麻痒的感受。

  “嗯?”唐晓翼声音懒懒的,但听得出来,心情很不错。

  “都怪你。”

  唐晓翼抬眸看着她,有些不解:“干嘛?”

  “你坐我旁边,我老是忍不住看你。”周然越说声音越小。

  “唉,长太帅了我也没办法。”唐晓翼笑着,看着她。

  琥珀色的眸清澈明亮,带着少年的张扬,如耀眼的星辰,让她深陷其中。

  “要不调个座位吧,等这次大考完再调回来?”周然问他。

  “这么在意大考成绩?”他有些不满似的挑挑眉。

  “嗯,想考好点。”

  唐晓翼还是笑着,向周然凑近了几分,手又握紧了几分,轻轻将周然拉向自己:“找我呀,我给你补习。”

  周然瞬间感觉自己的定力下降,心脏猛跳。

  怎么天天用美人计啊,根本顶不住啊。

  “你觉得我们俩…补习会有效果吗?”周然问道。

  唐晓翼眨了眨眼:“试试不就知道了。”


  


  “这里,可以直接得,不用再写过程。”唐晓翼用铅笔指了指周然刚列的式子。

  周然“嗯”了声,把式子划掉,继续写了下去。

  中间不乏有几次,周然没太听懂,但出乎她意料的是,唐晓翼似乎并没像以前一样毒舌,只是很认真地教她。

  倒是让她很意外。

  

  补习结束后,周然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揉揉自己有些酸涩的眼睛。

  “唐晓翼,”她喊,声音里带了些鼻音,“我发现你刚才态度特别好,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唐晓翼转着笔,勾了勾唇:“那当然,某些人喊着要调座位,我能怎么办。”

  “唐老师,辛苦你了。”周然笑笑,看着他。

  这个角度,周然难得能低头看他,突然觉得他好可爱,像小狗。

  忍不住轻轻捏了捏他的脸。

  手感出乎意料的好。

  “这么辛苦,连个报酬都没有,周然,你是不是只会口头表扬啊?”唐晓翼笑着抓住周然的手腕,将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唇上。

  温软的触感传来,微热的气流吹在她的掌心上,空气中的温度上升着。

  这,像……小狗?

  不信。

  周然脸一热,想将手收回去,却被他用力抓住。

  她试着挣了几下,就放弃了。

  “那…抱一下?”周然抿着唇,看着他的眼睛。

  “好啊。”唐晓翼似乎对这句话很满意。

  松开抓住她的手,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她。

  怎么看都像早有预谋的。

  拿他没办法。

  周然却忽然不动了。

  这…站着好像不太好抱。

  正打算坐下,少年的手臂环住她,还带了点力向下。

  周然感觉重心有些不稳,直接跨坐在了少年的腿上。

  “唐晓翼,你干什么!”周然有些炸毛。

  太近了。

  就这么面对着他,似乎连温热的气息都能感觉到。

  她感觉自己脸上温度飙升,恼羞成度地瞪视着面前的少年。

  少年抓住她的手,脸上全是得意的笑。

  唐晓翼轻笑一声:“抱抱啊。”

  “你少说叠词!”

  她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唐晓翼已是将她压向自己,带入自己怀中。

  周然清晰地听见了他的心跳。

  怦怦,怦怦的。

  明明他心跳得也很快啊。

  周然在他怀里仰起头,瞄见了少年泛红的耳垂。

  所以喜欢坏笑打耳洞戴藏银耳环的“不良少年”,是纯情男高?

评论(9)

热度(1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