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试着在缝隙中触碰你

四舍五入是官宣·唐晓翼

  撞梗抱歉,ooc致歉,欢迎评论捉虫。

  放学后,操场上。

  夏柠拉着周然在篮球场上看球。

  “就那个,那个,”夏柠指着远处正在投篮的男生,“我最近新发现的帅哥,是不是很带劲?”

  唐晓翼也在打球,周然的目光全落在了他的身上。

  阳光照在他栗色的头发上,发丝似乎都渲染成了金色。

  让人挪不开眼。

  “一般吧。”周然拿起手中的饮料,喝了口。

  没唐晓翼好看。

  夏柠对自己的审美还是很有自信的。她白了周然一眼:“呦呦呦,是一般,比不过你家唐晓翼。”

  “我凭心而论的。”周然笑了笑,看着她。

  “人家年纪小,小狗最香了。”夏柠撇撇嘴。

   

  场上的比赛结束,不少女生拿着水,围在比赛台边缘。

  夏柠拉着周然四处张望,根本挤不进去。

  两人只好拿着水等在人群外围,边聊天边找空位。

  

  

  周然踮着脚,想看看唐晓翼此时的位置。

  像是有一种莫名的感受,让她朝一个方向看。

  唐晓翼。

  夏季阳光热烈,两人在人群间隔中对视。

  那种感觉很奇异,周围的人全模糊了,只看得见阳光倾泻在少年身上。

  有风吹过,发丝飘动。

  心脏悸动了一下,紧接着心跳加速。

  看见他,就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

  她看见,少年穿过人群,坚定向她走来。

  唐晓翼走到她面前后,停下,然后伸手。

  “这是我的水。”周然朝他眨眨眼睛,故意把手背在身后。

  唐晓翼明明笑着看着她,却又装作很委屈的样子:“唉,别人都有水……”

  “好委屈啊,唐晓翼。”她忍不住笑起来。

  唐晓翼瞄了几眼周然背在背后的手……

  突然,少年的气息向她靠近了好几分,她顺间感觉,自己被圈入了一个怀抱。

  带着少年身上味道。

  周然脸一红,刚想说,你谈个恋爱怎么这么“招摇过市”,就感觉自己背在身后的手上一空,取而代之的是少年骨节分明的手。

  “怎么还有人私藏水的?这么小气?”唐晓翼笑着晃了晃手中的水瓶。

  周然撇撇嘴,也学他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他:“你这不是拿的很自觉吗?我连送的机会都没了。”

  “这不是想炫耀一下,有人给我送水吗?”

  少年笑得肆意,青春的扉页满是色彩的墨痕。

  周然装作十分好奇的样子:“有人?谁呀?”

  说完,她还抬头望了望湛蓝的天,

  “女朋友啊,不会有人没有吧?”唐晓翼勾唇,看上去欠欠的。

  他很快又补了句:“别太羡慕,毕竟不是谁都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的。”

  “唐晓翼你好幼稚。”周然笑得不行。

  

  论坛。

  标题:唐晓翼和周然是在谈吗

  1L   我靠我试卷

     家人们真的假的啊,,,

- - - - - - - - - - -

  

  2L  小熊饼干🍪

     他俩必须真的啊,今天下午操场上俩人都抱一起去了。。。

- - - - - - - - - - -

  3L  你这瓜保熟吗 <楼主>

    谁懂啊,他们俩我真的哭死

- - - - - - - - - - -

  4L  啊我最近断网

   啊这,我一直以为唐晓翼喜欢乔治,,,,

- - - - - - - - - - -

  5L  我站乔唐

   乔唐就是最迪奥的

- - - - - - - - - - -

  6L  我靠我试卷

  我看到这个标题就冲过来了,之前校园论坛上的同人文谁没看过啊!!!!

- - - - - - - - - - -

  7L  小熊饼干🍪

  他们俩真的原地结婚好吗?!

- - - - - - - - - - -

  8L  泰酷辣

  同班,周然唐晓翼天天喂狗,绝对在谈好吗?

- - - - - - - - - - -

  9L  泰酷辣

  之前有个男生来找周然,那个b脸黑的跟什么一样

- - - - - - - - - - -

  10L  我站乔唐

  wok,我cp要be了?

- - - - - - - - - - -

  11L  哒嘛搞什么

  放个耳朵👂

- - - - - - - - - - -

  12L  汐月

  虽然但是,周然学姐真的很好看wwwwwwww

  之前社团活动的时候,学姐经常帮忙。她真的又细心又暖(哭

- - - - - - - - - - -

  13L  啊我最近断网

  我突然想起一个远古帖,表白周然的,我当时一看那照片,哇立马掏💍

- - - - - - - - - - -

  14L  你这瓜保熟吗<楼主>

  

  👖啊ls,你的裤子

- - - - - - - - - - -

  

  15L  啊我最近断网

  嘿嘿(腼腆收回

- - - - - - - - - - -

  

  16L  我靠我试卷

  所以实锤了吗?有知情人士出来说句话吗?

- - - - - - - - - - -

  17L  腼腆内向小女生

  知情人士。

  他们俩次次换座位都坐一块!唐和周还看过他俩的同人文,他们俩一起看的!我当时真的磕得要死!不懂唐周的有难了!

- - - - - - - - - - -

 18L  我靠我试卷

  直接舞到正主脸上,,,,

- - - - - - - - - - -

  19L  你这瓜保熟吗<楼主>

  这瓜应该保熟,ls会说多说点🥰🥰🥰🥺🥺🥺

- - - - - - - - - - -

  20L  小熊饼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 -

  21L  我来晚了

  我趣,周然唐晓翼谁不知道啊,上次运动会两个人一起坐在双杠上,都别提了🙃

- - - - - - - - - - -

  22L  腼腆内向小女生

  之前有男生给周送情书,唐晓翼直接全截胡了好吗

- - - - - - - - - - -

  23L  腼腆内向小女生

  我说他真的很有些暗戳戳

- - - - - - - - - - -

  24L  我站乔唐

  

  别管,我要换一对cp磕了!好上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 -

  25L  哒嘛搞什么

 

  ls,我的耳朵🥺🥺🥺

- - - - - - - - - - -

  26L  泰酷辣

  wok,ls这消息有点具体啊

- - - - - - - - - - -

  27L  腼腆内向小女生

  知情人士,知情人士

- - - - - - - - - - -

  28L  你这瓜保熟吗<楼主>

  哦~~~~~~

- - - - - - - - - - -

  29L  汐月 

  两个人长得都好好看啊,祝99

- - - - - - - - - - -

30L  9亿少女的梦

  唐晓翼那个b能谈女朋友,这比杀了我还难受

- - - - - - - - - - 

  31L  9亿少女的梦

  不是,为什么啊,他天天跟我讲他女朋友有多漂亮,还让我别太羡慕了

- - - - - - - - - - -

  32L  小熊饼干🍪

  woq,所以这是实锤了吗

- - - - - - - - - -

 33L  我来晚了 

  🧄

- - - - - - - - -

  34L  你这瓜保熟吗<楼主>

  我何德何能能吃到这样的大瓜(哭哭哭哭

- - - - - - - - -

 

  35L  WING

  唉,被嫉妒了,没办法

- - - - - - - - -

  36L  我靠我试卷

  woc,正主

- - - - - - - - - -

  37L  9亿少女的梦

  是不是有病啊非主流,gun

  - - - - - - - - - -

  38L  泰酷辣

  确认了,这语气,是他

- - - - - - - - -

  39L  粥粥想困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幼稚

- - - - - - - - -

  40L  WING

  不是你怎么还带帮外人的

- - - - - - - - -

  41L  小熊饼干🍪

  外人表示不敢说话🙊

- - - - - - - - - -

  42L  哒嘛搞什么

  好宠,唐晓翼平时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

- - - - - - - - - -

  43L  粥粥想困觉

  就是就是

- - - - - - - - -

  44L  WING

  我在你宿舍楼下@粥粥想困觉

- - - - - - - - - -

  45L  粥粥想困觉

  你让我下来我就下来,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 - - - - - - - - -

  46L  WING

  行,我上来

- - - - - - - - -

  47L  粥粥想困觉

  挨骂喽,挨骂喽(苍蝇搓手

- - - - - - - - - -

  48L  啊我最近断网

  我趣,,,,

- - - - - - - - - -

  49L  你这瓜保熟吗<楼主> 

  +1

- - - - - - - - - -

  50L  9亿少女的梦

+1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